也不,去看,非常重要,答案,月后

提問: 為什么我沒有懷孕? 問題補充: 跟男朋友同居一年了,期間我七八個月都是有吃長期避孕藥的,自然不會懷孕,可是在3個月錢我已經停止吃避孕藥了,而且性生活還是正常發生,沒又采取另外的避孕措施,但我卻沒又一點懷孕的跡象,雖然不想懷孕的我也怕是不是自己身體的原因,好害怕自己沒又生育能力,記得剛同居的兩個月,也沒又吃藥,可也沒有懷孕,不知道為什么! 突然記得自己第一次都沒又留什么血,也真是奇怪,好害怕不知道是為什么?平常性生活也算和諧,只是有幾次我來的例假也又性生活,例假也并不怎么規律,上次還性交有血,不知道為什么? 請告訴我好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要避諱,去看醫生,醫生也不會問你“啊,還沒結婚啊”一般避孕藥停藥6個月后要孩子比較好,事實證明,保證精卵的質量是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