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都是,容易,我的,自己的

提問: 幫下我減肥 問題補充: 我現在減肥,每天中午晚上,不吃飯,就晚上吃點水果。我想問下,我早上起來吃的是油條,豆漿,有影響嗎?而且能告訴我什么時候才能瘦下去嗎?我現在180,身高183CM。或者推薦我下最快的減肥方法,我不怕毀身體 医师解答: 親身經歷恩,減肥的方法基本我都試過了。吃過減肥藥,但是副作用,太大了,要不便秘要不拉肚子,還伴隨著心慌,氣短,頭暈,口干。出虛汗。這些我都可以忍受,問題是減肥藥減到一定程度,就減不下去了,一旦不吃了,就反彈,而且反彈的更加厲害。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就在那種吃吃停停,停停吃吃的情況下搖擺,體重非但沒有下降,反而有種控制不住的勢頭。后來我姐姐開了一家針灸減肥店,一直以為中醫很神奇,可是真的扎了針以后,感覺生不如死,身上有時候烏青烏青的。而且最郁悶的是,針灸嚴格限制飲食,還要少喝水,只能吃蘋果和喝白菜湯。還不如讓我去死那。節食減肥也比這個幸福多了。節食當然肯定試過了。我曾經餓了自己2個月。我現在想想都佩服我自己的毅力。如果早有這個毅力也不會胖成那樣啊。唉。結果兩個月,我竟然沒有什么怎么瘦,整天餓的頭昏眼花的,竟然沒有怎么瘦。那段時間頭發枯黃枯黃的,還總掉頭發。有時候晚上睡覺都是夢見自己的頭發掉光了。還夢見自己一上稱,稱整整轉了一圈。沒有瘦,也比繼續胖好啊。可是節食一停止,我的竟然把好不容易掉的那幾斤給胖回來了,而且還有大贈送。我真的欲哭無淚了。運動,我還特意辦過健身卡,有堅持去過3個月,那個教練還給我弄了一個什么教程。結果練下來,沒有什么效果,肉到是更實稱了。推薦想朔形的人去健身房。唉 說得有點亂了。前面不是說我姐開了個針灸減肥店嘛?其實我姐那會也是個胖妞兒,但她自己都覺得那個針灸太恐怖了,堅持不了,而且容易反彈。所以她自己開那個店,自己都沒有瘦下來。后來她有個朋友給她推薦了一個細胞營養的減肥。聽說是美國的一家公司,創建了28年了,進入了65個國家了,還有什么都是草本提煉的,細胞營養的技術,所以沒有什么副作用的。什么什么挺多的。我姐也是朋友推薦不好意思拒絕。就開始嘗試,沒想到,她一個半月就瘦了10斤,而且感覺朔形想過特好,因為她瘦了10斤,可是看起來像20斤的。而且當時她本來也不抱什么希望,所以也沒有做過什么輔助運動。后來我看我姐的效果那么好,我也開始用的。我用了50天左右的時間,瘦了19斤。到現在半年多了沒有反彈。而且皮膚都比以前水靈了。呵呵我吃的是蛋白混合飲料 + 維康保片。我們都是在網上定購的,還可以送貨到家。在百度搜“漂亮發發健康減肥”應該就能找到了那個網站上有營養師,我特意問過她,為什么我節食不瘦,然后胖了那?她說,我們每天基礎代謝需要1000大卡的熱量。所以為了維持我們人體正常的代謝,就算節食也要攝入1000大卡的熱量。如果低于這個量,我們的代謝量很低,所以就算吃的很少也不會瘦至于反彈,是因為我們的細胞是有記憶的。說的形象點就是,我們節食的時候,身體細胞很餓 很餓,所以當你開始正常進食時候,你身體的細胞就會拼命的吸收熱量。也許平時你只吸收50%,但是這個時候可能會吸收80%。所以節食過后容易反彈。還有關于暴飲暴食的,營養師告訴我,節食容易失敗,第一是因為節食造成新陳代謝降低,心情不好。第二,節食容易造成暴飲暴食。這樣身體會吸收比以往更多的熱量。所以節食就算成功了,也會相當容易反彈。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幫助!如果想咨詢我用的這個減肥方法或者別的, 可以在百度搜索“漂亮發發健康減肥”應該就可以找到了參考文獻:www.piaoliang8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