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我的,我也,我要,我就是

提問: 我該怎么選擇呢? 問題補充: 我現在在讀書.原來也在外面闖過幾年..現在又重返校園..但是堅持不久..我覺得外面的世界誘惑太大了了..使我又想放棄學業了..如果這次放棄的話代價真的很大..不但失去學業反而得罪了我家人..可能得罪后他們以后都不在理我..但是選擇出去外面我相信自己可以闖出一番名堂..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就是出去闖也要有一定的文憑呀,你最好還是把學業先完成了,你要先學好基礎的東西,再到社會這個大家庭中來,我就是一個很的實例了,我之前由于在讀高中的時候為了幾百塊而輟學了,我當時的成績在全校理科可是前三名啦.我當時選擇了外出打工,當時的工資才一百塊左右,我原想等打工有了錢,以后還可以自學,但哪知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一直到現在我也沒有自學成才,只參加了一些短期培訓班,雖然我現在在一家公司做部門經理,但現在感覺到,如果我要是當時把書念好,讀完大學,憑我的頭腦現在遠不止是個部門經理了.你要清楚一點,你學習不是為了家人,而是為了你自己.相信我,準沒錯,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你比我好,有家供你讀書,我當時是家里拿不出錢.你應當珍惜,應該選擇繼續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