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家人,你是,要做

提問: 極度自卑 極度絕望 極度迷茫 問題補充: 長期手淫,20初頭形銷骨立,覺得自己極度下賤,抬不起頭做人,精神很難集中,書念的一塌糊涂,心里長期有個念頭-猴年馬月后書就是念好了,老板看到我這副鬼樣就知道我這人有問題不會要我,那我念書有什么用嗎。有想過去做生意,不過就我家那點家當,差不多就只能,擺個地攤什么的。可是中國人要面子啊,我不要臉去擺攤,我爹娘還還要臉呢(本人大專畢業),迷失了,我現在連怎么個自殺都想好了-跳海自殺,不用家人付火葬費。這就是所謂的自作孽不可活啊。就覺得對不起娘啊,所以一直沒跳。全世界哪個有我慘啊。書不會念也就算了,也抬無法起頭做人。2008-11-19 19:23 提高懸賞100分 2008-11-19 09:23 一直沒走出自卑的陰影,連找工作的勇氣也沒有,我知道老板們看到我形銷骨立的樣子一定不會要我的,還念什么書呢。我就覺得擺地攤也許是我的命運。還是那句話,自作孽者,不可活。 医师解答: 大部人都SY過,不用過分擔心。看出你是一個對自己太嚴苛的人,因為自己SY了就恨自己,因為擔心自己沒工作擺地攤給家丟臉就罵自己,因為怕家里出火葬費就跳海讓自己死無全尸!干嘛這么為難自己,放了自己是你首先要做的,以后要善待自己,包括身體精神,你這樣虐待自己家人不是更難受,有時家人不希望你掙多少錢有多大出息只是要你快樂健康!不要過分擔心自己的將來,要著眼于眼前,努力在當下!祝 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