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意思,平淡,方向,才是,并不是

提問: 我這算是抑郁嗎? 問題補充: 我常常的會覺得生活很沒有意思,沒有任何的希望,沒有愛情沒有事業……好想放棄……其實是一個很單純的人,和一個人單純的相愛到老。我特別羨慕那些初戀結婚的人。可是我愛的人最終離我而去的,他說因為他什么都給不了我。他說我們很不現實。2008-11-19 21:12 謝謝各位的幫助,我這樣子的狀況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了,可是我發現我真的很難走出來。還是常常會想他。手機里還有我們相愛時候的短信。還常常會夢到他。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是由悲觀、挫折而引起的抑郁。生活沒有意思,并不是壞事,平民百姓的生活本身就很平淡,周而復始的平淡生活,非常容易讓人產生沒有意思的感覺。實際上,平淡就是福。希望,來源于動力。動力,來源于你選擇生活的方向,只要方向對頭,動力會油然而生。有了動力,還怕沒有希望嗎?愛情,是緣分,緣到愛情自然到。愛情要兩情相悅,一廂情愿難以得到令人滿意的結果。愛情,一定要隨緣。遷就、勉強,必吃苦果。事業是什么?事業必須符合客觀實際。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做好自己勝任的工作,就是事業有成。不是做出驚天動地的事情,才是事業有成。不要灰心,不要氣餒,昂起頭、挺起胸,闊別往前走,美好的生活屬于意志堅強、百折不撓的拼搏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