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答案,他是,你自己,看完

提問: 他愛的是我?還是依然愛著她?還是…… 問題補充: 我和他的愛情有點象是一部電影《向左走向右走》,我們是中學的同學,我和他的姐姐是很好的朋友。那時候我也只是把他當成是我同學的弟弟。而他也是把我當做是姐姐的同學。我們之間很少交流,但是我常會去她姐家玩,和他們家人都很熟悉的,他媽媽還說想叫他姐姐把我介紹給他哥哥做兒媳婦。(這些事他是不知道的)我們認識有10多年了吧。中學畢業了我去了N城市讀書,而他在家鄉讀書,而后我畢業離開了N城市,他又來到N城市讀書。幾年后我又回到N城市,他從他姐姐那知道我的手機號碼,此后他就常打電話和我聊天,也許是因為有將近10年的空白,我們有著聊不完的話題。我們對各自的情感經歷都知道,那時只是想做很好的朋友吧。那時他失戀將近一年了,他們談有5年時間了吧(學校4年,畢業1年就分手了。因為她出國工作。他為此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沒有看完···。不過我覺得你還是問問你自己是否喜歡他?是否離得開他?他是否可以讓你幸福?你的終身是否可以托付給他?多問自己幾個為什么就知道答案了。如果可以就爭取吧,不要錯過機會呀。愛是需要自己把握的。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