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做,你的,也不,最好的,久之

提問: 巧克力囊腫 問題補充: 我每次來月經的前3天都特別疼痛.必須吃大量強力的鎮痛藥才有效.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巧克力囊腫在左后方有6.7*5.8CM.我想問下能該怎么治療.我不想做手術.我還年輕.我怕切除以后衰老的快.我該吃些什么藥或者該注意些什么.該怎么治療呢?謝謝2008-11-19 20:37 醫生說囊腫把卵巢吞吃了把囊腫切除了 左卵巢也被切除了.能保留下來多少也不知道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姑娘,囊腫已經有雞蛋大了,可能自行吸收嗎?可能性不大的喲.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做手術切除了.為什么做手術切除會變老啊?切除囊腫又不是切除卵巢,不會影響內分泌.放心去做手術就可以了.月經前腹痛,請喝點紅糖水,再用熱水袋熱敷熱敷,希望可以減輕你的痛苦.經常性的吃鎮痛藥也不是長久之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