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在我,并不,清醒,正常

提問: 我中邪了!!! 問題補充: 今年21,16歲以前是個陽光的少年。16那年夏季一天清晨5點多,我還在睡覺,腦中怎么就出現我房間門口有團白色人形影子,探頭向我看,我想睜開眼睛,但是睜不開,腦中看見那團東西向我靠近,俯下身來,我大叫一聲睜開眼睛,發現門口什么也沒有。我突然想難道是從那以后我被什么東西附身或中邪了,所以這些年很郁悶,很不陽光。我想知道16那年的那天清晨到底是怎么回事?以后就再也沒有那種經歷了。這件事一直對我很深刻。 医师解答: 人往往因為明白道理和現象而產生恐懼心理,大多數情況下都是自己嚇自己。我來給你解釋一下這個現象,因為我也曾經有過這種體驗,所以了解這種現象。這種現象大多數是我們身體還在睡夢中,但意識有些半清醒的狀態下發生的。這時候我們的身體與意識活動有些脫離,意識暫時控制不了身體。我們的神經系統與身體都在休息狀態中,意識對它們來說形成不了指令。那個時候,我們想動一動或者想說話都做不到,一般這個過程時間都不長。有些人在這個狀態中會拼命的動拼命的喊,累得渾身是汗,最后終于清醒了。有些人在這個狀態下也很害怕,也想起來或者大喊,但是努力了幾下后卻又不知不覺的睡著了,醒來后一切正常。不管是哪種情況,我們在拼命動作時別人一般情況下并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也就是說這些狀態只是在自己的意識當中。我曾有過的類似體驗是這樣的,當時我在上大學。有一次清晨大概五點鐘不到還在睡覺,有一名室友解手出去后未關宿舍門。我當時睡有點輕,感覺到門未關。這時我想,不關門進來狗咬我們怎么辦!結果,剛一想完,真自到一條狗從外邊進來。兩條前腿搭在我床上,用鼻子沖嗅個不停。我當時非常恐懼,想動卻動不了,想喊卻不出聲,眼睛也睜不開。幾乎用盡全身力氣,最后終于眼睛睜開了一條小縫,什么也沒看到。到完全清醒的時候,一切正常。但是,這種印象卻特別的深。后來,我多方了解打聽,對這種現象有了比較深的了解。這種情況是比較正常的生理現象,沒什么特別之處。發生這種情況一般在我們白天想事比較多或者心情相對壓抑低沉的人比較多。而且在半睡半醒也就是相對比較虛的狀態下發生的概率較大。還有些人呢也出現過這種現象,但是他可能不太在意還是繼續睡覺,所以并未產生害怕的心理。那么,這種人對此現象印象就不深刻。所以,它也是各種條件結合在一起才會出現,有過一兩次這種體驗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不要和什么邪靈附體聯系在一起。我們平時要多注意一些養生方法,勞逸得當,并且保持一種樂觀放松的心情比什么都重要。過分在此事上用心會耗費我們的精力,也沒什么必要。要知道,一正壓百邪。我們把心態擺正,心情放松,以一種積極樂觀的心態處世,就會百邪不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