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容易,病毒,疫苗,也是

提問: 我在打了第三針狂犬疫苗后喝酒了 問題補充: 我是在上上周被家里的狗咬傷了,當時就去打了疫苗,上周日打了第三針,結果昨天公司聚餐,我給忘記了我還在疫苗期間不能喝酒,而且昨天我喝的還有些多,請問,我現在在該怎么辦???有什么問題嗎???請知道的各位達人給我說下,我現在非常的急!!!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狂犬病毒是一種嗜神經病毒,它是通過人體的神經及神經中樞導致人體發病的,而酒對人體的神經系統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如果真的感染了狂犬病毒,會使疾病容易發生或提前發生.而且疫苗是外來的大分子物質,容易導致人體過敏,而酒精的刺激也是容易導致或加重過敏反應.因此在初期一般都要忌食刺激性食物及飲酒。你既然喝了,沒有引起后果,不要再喝就是了,注射的疫苗仍有效,剩下的兩針,繼續注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