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自用,性生活,七天一般,多天能

提問: 這樣是不是懷孕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的例假一半都是23號來的,有時候拖晚兩三天,我8月20號來的例假,后來9月23號來的,這都對的上,但結果不知道怎么了,10月10號又來了一點,但是血色不好看,很黑的.可至今到現在都沒有來例假.昨天晚上我買了個早早孕測紙,但是結果是一條紅線,顯示未懷孕,但為什么到現在還沒有來例假呢,已經超過了9天啦!說實話,我現心里好緊張,我怕來例假,原因是我想要個孩子.可是沒來例假,又怕不正常.真煩人.有知道的好心人回復我.在此為謝! 医师解答: 可能受孕,性生活后最早七天一般十四天左右少數二十多天能查出來懷孕,可自用試紙或者醫院HCG檢查確診。B超孕40天左右可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