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到了,都不,不是很,你和

提問: 意外懷孕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今天用測孕棒測出我懷孕了。。。突然間發現自己懷孕了,有點接受不了,男友是個不負責任的人,而現在我卻有了寶寶,一個我最不想接受的事實。。。寶寶很無辜,我。。。我知道我錯了,我知道我做了對自己不負責任的事,可是現在我無法彌補我犯下的錯。我哭了,眼淚幫不了我,我痛了,還是沒人能幫我?寶寶。。。我不想傷害你,我也不想就這樣毀掉你,面對現在的局面我該怎么辦?好痛,好難過,好煩。。。 医师解答: 考驗你的時候到了,對你的情況,我們不是很了解,只好奉勸四個字:當斷則斷。千萬不要猶豫,那樣對你和小寶寶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