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看了,一切都,知道你,去吧

提問: 聽著這話很不舒服!這樣的人應該怎么樣相處,還是我過慮了,想多了? 問題補充: 我在表侄廠里宿舍和辦公室的人住在一起。我在北京離廠里很遠的地方工作。早上起來的很早。我住在表侄的廠里有2個原因。1個是省些房租錢,2是在那住有點家的感覺。不然我的心像浮萍一樣。那天我很晚回來。我說想吃烤魚了。辦公室的會計卻說:你瘋啦!然后告訴我廠旁邊有賣的,昨天我說好累啊!:會計又說,那遠能不累嗎?你租房子去唄,我之前已經重申過我一個人沒辦法租。辦公室的文員也說。在網上找。給我的感覺好象在排擠我。我就想:之前我和表侄是因為給我找工作的事情鬧的不開心。但是辦公室的人怎么這樣對待我?是我早上吵到他們了。?還是我的一舉一動。表侄們都會通過辦公室的人對我了解。在觀望我的舉止言談!!好郁悶啊!怎么辦好? 医师解答: 我覺得吧!住的不開心還是搬出來吧!我知道你為了省錢,和有家的感覺。但是我看了上面哦!他們說話的口氣真的有意讓你搬出去,你讓他們不開心了,就是打擾他們了。不過也有另一種狀況,就是他們是為了你著想,你這樣來回那么的累,還不如搬的近一點比較輕松一點,不會那么累哦!你先住下去吧,實在不行,就再想辦法。早上的時候,輕手輕腳的,最好不要發出很大的聲音,吵到他們的休息。既然住在一起就和睦相處,一切都要為對方先考慮。大家生活在一起,就互相幫助羅!如果自己做的好,別人也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