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尿泡,尾巴,我的,我不,最有

提問: 小兒夜間滴尿 問題補充: 我兒子現在5歲多了,但是每天晚上都要把一次尿,要不然就尿床,他尿床跟其它的又不同,他不是把尿拉在床上,而是把內褲滴濕了,床上又沒太濕。2008-11-20 10:48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小兒在三歲以后尿床是遺尿癥。吃豬尾巴可以治療尿床。還有,可以咨詢一下中醫,具體重要是什么我不知道。反正就是 買一個豬尿泡,然后 把草藥放緊去,蒸成藥渣(讓草藥的味全部染在豬尿泡上,只剩一些藥渣和一個豬尿泡)然后取出豬尿泡,去掉藥渣,把豬尿泡整個吞下去就可以了。(注:后面的偏方不到萬不得已不要使用,最好還是吃豬尾巴最有 科學講究,吃豬尾巴是醫生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