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阿莫西林,胃病,生津,并口

提問: 我的胃老是發燒發痛,餓的時候更痛口臭嚴重 問題補充: 口臭好多年了一直沒當回事。有時候臭有時候就好了。可是每次我胃燒痛的時候口臭的很厲害。我實在受不了了。。前幾天吃過柏知地黃。。有所減輕。可是不除根啊。。胃口很好很能吃啊。。求專家幫幫我。開個藥方。前一段時間口澀舌頭根澀吧。然后吃柏知地黃后就好了。現在就是胃痛燒疼。。口臭。。求求代夫幫我。最好開一些成口藥。我不會著藥啊啊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有胃燒痛、饑餓時加重并伴有口臭的癥狀,多為胃病伴幽門螺桿菌感染所致,以十二指腸潰瘍的可能性較大,應做胃鏡檢查,以明確診斷,并積極治療:先治療胃病,治療方案奧美拉唑 20mg 1次/日 2周 制酸、抗幽門螺桿菌。麗珠得樂 110mg 4次/d,分別于餐前30min及睡前服(保護胃粘膜、抗幽門螺桿菌),4周 阿莫西林 0.5 2次/日 2周 殺滅幽門螺桿菌。口臭治療 1、養陰口香合劑滋陰生津,清熱祛濕,行氣消積,用于胃腸濕熱所致之口臭,空腹口服。一日2次,每次30ml,用時搖勻,亦中加水適量,含漱并緩緩服下。4天為一療程,一般1—2療程即可。重癥可增加用量,延長療程。2、綠茶25克。將綠茶沸水沖泡成濃茶,備用。適用于胃熱口臭者。【用法】飲用茶水并口嚼茶葉。3)中藥佩蘭10克,開水沏飲,代茶喝,日1—2次。或佩蘭 15克,水煎10分鐘,含嗽或內服。治口臭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