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肥胖,的人,又是,我和

提問: 我接受不了他的肥胖 問題補充: 剛認識個男的,他好肥!嚴重超重。我心理很不喜歡肥胖的人。但他表示很喜歡我。而且我的心也有點被他打動。但每當我看到他,我不自覺想離開。他真的肥得象只豬一樣!好肥!我一閉眼想到他樣子就想吐。但經過他的追求,我心理還是有點他。因為我沒有完全喜歡他,所以我還是覺得接受不了他的肥啊!如果說要他鍛煉,那也是起碼半年的事情才看到比較好的效果。但我現在就很受不了。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我和你一樣不能接受肥胖型的男子。但是減肥又是一個難題,越減越肥的人不勝枚舉。如果愛他就要接受他的一切,如果實在不能接受他的肥胖,請選擇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