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注意,霸王,泡沫,你的

提問: 頭發老掉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頭發又細、又軟、又少,還特別愛掉,真愁死我了,誰有好辦法呀 医师解答: 雖然掉發是正常的現象,但一定要防止過多地掉發。 由于我的頭發柔軟細少,尤其在意選擇洗發品牌,注意保養頭發,防止過多掉發。實踐中,學習并積累了一套"防脫、固發、養發經"。介紹給我的朋友,他們采用后都說效果好。現在介紹給你——新朋友分享。 我的固發小竅門是: 洗法水: 我也采用大家推薦的霸王防脫麗濤洗發液(一定要有養發膏的那種!),防脫,固發,養發的效果比較顯著。 建議:近期,你最好使用霸王防脫麗濤洗發液,以后可換用其他的品牌。 洗發時: 注意下面幾個細節,可以使你少掉一些頭發: 1.洗發水一定要先在掌心稀釋,搓出泡沫后再抹在頭發上,切不可直接用,尤其不要直接擠在頭頂,濃度太大容易引起頭發干燥、脫落,長期這樣會導致頭發稀少甚至禿頂, 2.稀釋后的泡沫洗發水,輕輕順著頭發從發根抹自發稍,反方向搓洗容易傷害頭發毛鱗,引起發絲發叉,干枯,甚至脫發. 3.不可貪圖痛快,用指甲使勁摳頭皮,用指尖輕輕按摩頭部穴位即可. 4.洗發的水溫稍低,以手感不涼為宜.水溫過燙,頭皮毛孔張大,頭發容易脫落;洗完后一定用冷水浸泡頭部,使毛囊收縮.穩固發絲. 5.護發素也是不可少的.我用過"潘婷強韌防掉發潤發膜",該產品"含維他命原+首烏精華",能"強韌發根,減少梳理引起的掉發",效果令人滿意. 洗發后: 提醒:頭發未干千萬不能馬上梳發,待自然干透后再輕輕順勢梳理. 另外,加強營養,注意飲食均衡;加強室外運動,特別是頭發的運動;保持心情愉悅……都是不可少的. 無論你是長發短發,不管是男是女,你的頭發是否有病變,采用以上方法都可以讓你少掉一些頭發. 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