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波,同房,在一,祝你,一百多

提問: 急,該如何治療宮頸糜爛?請懂得這方面朋友們幫忙看看我該如何去治和治好應注意的地方?謝謝! 問題補充: 前三天前我去地方上的一個診所檢查出得了宮頸糜爛為二度還有個小泡(因之前天晚上感到痛才去檢查之前不了解這方面的知識)這四天醫生給我洗了上了點粉子藥及掛了四天針,現在泡消了但宮頸還是有一定范圍的糜爛,醫生說讓我再掛三天針然后每天去洗下過段時間再去復檢,因為她說這個病不好治要慢慢治療,請問這樣治可以治好嗎?以前沒有做過手術同居也只有四個多月還沒有結婚,治療后會影響懷孕嗎?及以后需要注意什么?用什么方法預防復發?以前就害怕得這種病沒想到自己還是得了婦科病,希望朋友們支支招非常感謝您的回答!2008-11-20 17:51 越詳細越好!謝謝! 医师解答: 我情況與你一樣,同居還沒生小孩,宮頸二度糜爛,在婦幼保健院做了一次微波治療兩個月后傷口就愈合了,現在一直沒有復發.微波治療創傷小,十分鐘就搞定,不影響以后生育,效果不錯,費用才一百多塊錢,治療后兩個月內不能同房,不然可能影響傷口愈合.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