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是,酒精,我用,用了

提問: 剖腹產的請進來 問題補充: 我是11月5號剖腹產的。我是橫切的傷口現在有個問題請教,第一,我手術后什么時候可以洗澡,姐妹們都是什么時候洗澡的,第二,大家剖腹產后都是什么時候陰道出血徹底干凈的?第三。姐妹們手術后有用腹帶嗎效果如何? 医师解答: 暈,你還沒滿月,少上網,對你的臀部和眼睛都不好的.我就是剖腹的,和你一樣是橫切的, 1:我是在差不多半個月后就洗的澡.但是我還是很小心,每次洗完澡后我都用酒精消毒傷口,到現在我家BB都3個半月了,我都還在消毒,或許現在有點多于,我也是想把剩的那點酒精用完了就算了.其實正規來說我也不知道酒精擦了有用沒,反正我用到現在. 2:陰道的血我時間就久了,我是差不多40幾天才完,曾經問過醫生,醫生說一般是半個月左右就完,應人而已吧. 3:我有用腹帶,并且還是在生完BB后好像是2天吧就用上了,這是醫生要求用的,到后來出院我就沒用了.因為我本來生完后就不胖,也沒什么小肚,所以也就沒用了.可是我見意你還是用上好些,因為才生了BB不到1月,子宮沒收好,有肚子,加之天氣又冷,怕肚子受冷.不過你還是去問問你的醫生,我想他或許也會叫你用上的,因為上次醫生也是叫我用,因為工作關系我不方便用,便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