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丘疹,我的,你的,香油

提問: 關于嬰兒皮膚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現在四個月了,最近一個星期頭皮上出現了小的紅疙瘩,然后就變成黃色的硬嘎巴,大約有1.5那么大,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問醫生就說是皮炎,沒有關系,自已會好,但是現在就這樣下去,越來越多啊,能洗頭發嗎,謝謝各位幫忙,我很急啊.2008-11-20 18:25 謝謝你的幫忙,但是我想還問現在還能洗頭發嗎 医师解答: 哦,你的寶寶得的是濕疹。濕疹是嬰幼兒非常常見的一種皮膚病。注意是因為寶寶的肌膚較為敏感,且發育不完全,屬過敏性體質。初期表現為紅色的小丘疹,后期變黃,并結痂連成一片。通常在面部,頭部,或頸部,有時身上也會有。可將嬰兒油(超市有賣),或是食用香油(我的寶寶用的是這個,對肌膚不會有任何傷害)涂抹在患處,輕輕按摩,待珈軟化后輕輕剝離。若是紅色的小丘疹,可以去醫院購買濕疹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