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要,人不,自己的,有一

提問: 心理醫生請留意 問題補充: 曾經我在單位很紅,但是因為太好勝所以工作5年后我想回老家開一家工廠,但是很多原因沒開起來,不得不在本地找份工作先干著,但當地工資太低了,不足以養家糊口,我已經結婚了,老婆馬上要生了,面對這些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怎么調整自己,我想的東西經常是當地沒有的可是操作起來卻很難,主要是資金問題,借貸款有沒有抵押,大家都勸我成熟些,真的不知道怎么辦了?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我認為世界上只有人不敢想的,只有人不敢做的。現在你面臨的什么都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敢不敢去面對。千萬不要逃避,要承擔起責任,錢可以慢慢掙,慢慢找。想白手起家也不是沒有可能,只是也要現實一點。你可以試著去找朋友,不行可以找銀行試試,在不行可以找親戚借借,但是也要明白,自己的錢可以亂花,但是別人的錢一定要把錢花在刀刃上。就跟理財專家經常說的,千萬不能借錢炒股。朋友,可以適當跟老婆分享一下感受,能理解你的才是你的最堅定的支持者,人就需要鼓勵。都說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個女人,不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