瘊子,有一,如果你,它的,汁水

提問: 在陰莖上有顆(半個)綠豆大的東西 問題補充: 我今天28歲,在陰莖上。有顆(半個綠豆大)的東西,就象多一塊肉一樣.有一年左右了,不痛不癢.性生活也沒什么,我女朋友也不聽她說有什么不適!我曾手甲把它削掉過了,流了好多血。但不久又生回來了,請問一醫生這是什么來的。請分釋下,我現在還沒有空去醫院看,我最怕入醫院的。 医师解答: 應該是我們俗稱的瘊子吧,這個其實你不用管它,如果你單純的去削掉它,并不是能徹底解決它,因為血管中繼續保存它的成分,但是有一個東西對這個瘊子的治療非常管用,那就是新鮮的無花果的白色的汁水,可以徹底根除它,你不妨試用下,注意量上要少點,不要太多,以免拉傷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