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自己,安全,的人,你的

提問: 可悲嗎? 問題補充: 做宅女已經快7年,期間從不到社會上工作接觸人。自閉。孤僻的性格適合做技術性工作,我家人已經放棄我了,他們根本不會再出錢幫我培訓,他們只想找外國人把我嫁出去,我只能等到那個外國的相親對像定下來把我弄出外國后,叫老公去管。。。。不知道能等到何時。。。。。2008-11-21 01:27 我沒有完全把自己未來交給另一個人管,只是初開始真的無能為力,我的意思是先依靠老公的力量,慢慢幫我走出去,等走出去,以后就有能力支配自己的力量。我和別人不一樣,有心理疾病,想依靠自己的力量是完全不可能走出去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為什么不試著改變現狀呢?試著和外界的人接觸。一個人喜歡獨處其實是因為這樣會讓自己覺得安全,但是真正的安全是“開放”。放開自己的心,讓它去和外面的事物接觸,這樣才能得到真正的安全。你覺得這樣生活下去會有什么樣的結局?自己真心的想等待那個結局的到來嗎?你的家人放棄你是他們的錯,那么別人的錯是你放棄你自己的理由嗎?你真的愿意把自己的未來交給一個目前還沒見過面的未來的丈夫嗎?為什么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你自己呢?改變是痛苦的,但是不改變更加痛苦。給自己信心,好好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