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扣上,好奇,是有,可得

提問: 我家寶寶3周歲了,特別好動,是不是多動癥啊?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3周歲了,特別好動,一天手和腳就沒有停的時候,還特別喜歡搞破壞,她的玩具沒幾天就都弄壞了,特皮,說她她也不聽,和她玩的時候她還喜歡動手打人,也不知道她這是表示友好還是不友好,就連喝奶的時候都不老實,小時候睡覺也不老實,她的周圍都擋好高的東西,怕她掉地下,現在好一些了,但還是總踢被,而且注意力也不集中,我教他認字,念幾次都記不住,念兒歌時,她就說別的,搞的我特別頭疼,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好?有時我都懷疑她這是不是多動癥啊?那為專家能告訴我多動癥有什么癥狀啊?我家孩子是不是多動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1、孩子天性就是好動,好奇,好玩。如果孩子不動,不好奇,不玩,那么家長可得傷心透頂。2、醫學對“孩子多動癥”的判斷,是有嚴格的診斷程序規定,不是隨意的。希望不要隨便給小孩扣上“孩子多動癥”的帽子。一旦扣上,要摘下來就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