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也是,我是,我也,在我

提問: 不知道是得了痔瘡還是肛裂,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不知道是得了痔瘡還是肛裂,如果沒便秘每天正常上廁所的話一般沒事,可是如果有一天沒上廁所,第二天會上廁所困難,有點痛,會流點血.之后如果蹲著的話肛門會有點痛,但么發現有異物。平時偶爾肛門處會有一點點癢的感覺。不想上醫院,有什么辦法么?2008-11-21 09:15 有個錯別字:之后如果蹲著的話肛門會有點痛,但沒發現有異物。 医师解答: 以前我也這樣甚至還比你嚴重得多 現在我好了,把方法說給你聽1 每天都要換干凈的內褲 必須的2多吃蔬菜水果多多做腹部運動多喝水3最重要的也是最有效果的 在你家廁所按一個水管要接上塑料軟管每次解完大便堅持洗屁股 洗完后最好把水管對準肛門要對正哦,然后打開水龍頭讓水沖進肛門里,不要太多慢慢適應,然后在排出肛門里的水(你會發現會有糞便污物隨水流出),這樣把直腸和肛門就洗干凈了(開始可能不太適應適應就好了)堅持10天左右你會發現所有癥狀都沒有了至少我是這樣,最后要告訴你要 堅持 祝你早日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