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不可能,然后再,而你,不努力

提問: 我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大學2年已經過去了,我沒有好好珍惜,我一無所獲,我沒有迷失自己的路,但是現在我仍然擺脫不了游戲對我烙下的陰影,我知道我有很多該做的事要去做,也知道在這么荒唐下去的后果,但是我沒辦法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我也不知道現在自己到底該從什么地方做起。。。謝謝大家幫忙 医师解答: 克服游戲上癮很困難,但必須加以克服,游戲不可能玩終身啊.參加一些其他體育活動,改變與電腦打交道為與人打交道.制定一個遞減計劃,打玩游戲的時間每天縮短一些,然后再鼓勵自己持續努力.別人可以不努力,而你必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