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要,你想,就去,都是

提問: 心里煩躁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歲,明年準備學開公交車,我是中專文憑,自己沒有別的技術,只會修電腦,恩,在這里我想問下,開公交車難嗎?我好怕,我怕自己不能堅持,我們這里開公交車有5年的合同,3000元的月薪,聽說開公交車很苦,是不是啊,還有,我怕我開公交車撞到人,或者別的意外,我看到有的新聞上出的車禍,心里拔涼拔涼的,還有,開公交車有前途嗎,唉,我都不知道說什么好了,就這些吧。 医师解答: 如果你想去做,就去嘛,對自己這么沒信心的話,怎么可以呢?前怕虎后怕狼的你這個樣子怎么能做好一件事呢?想做司機,就去考吧!考到之后再進行培訓啊!要知道你想開公交車,可是沒那么容易的哦!要克服很多的困難的。不會那么輕易的就讓你開的,畢竟車上有寶貴的生命交在司機的手上啊!只要你駕車技術一流,怎么會撞車呢?永遠都要把乘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就行了。你要記住你的車上都是寶貴的生命,包括你。你要保護他們,不讓他們受到傷害。至于有沒有前途!我也不好說!但我想這是一份很穩定的工作,一輩子都不會擔心你的飯碗會失去。加油!要有自信心哦!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