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有可能,太大,我倒,能把

提問: 是抑郁癥嗎 問題補充: 首先其實我都沒心思去提這個問題 但是還是想知道我的問題在哪?這兩年我極度缺乏自信 少言寡語,和自己的表哥表姐都很少說話 一回到家就關在自己的房間上網 自從我畢業后以前那些同學都沒聯系了 今年我塊20歲了 沒多少朋友 因為我的個性狠內向 不喜歡說話,經常被朋友言語欺負 感覺他們覺得我很傻 其實我真的很傻 他們說我怎么怎么樣我都不會反駁,最近才找了個工作 在工作崗位上很少和同事說話,但是我很勤奮 做自己該做的事,今天又在同事面前做了一個丑事 他們都笑我 當時我真的想鉆個洞專進去 當時好沒面子 不知道以后同事怎么看待我 可能覺得我很傻 很傻 自己好難過 我想以后 好大的壓力 朋友也沒女朋友也沒 自己又傻 我想死 想死啊 始終我在畏懼一種東西 我過多的在乎了別人的想法我從來沒為自己想過 我爸爸也經常罵我 你怎么這么傻 其實我有自己的想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抑郁情緒每個人都會有,只是如果長期這樣,得不到控制和調節,那會有可能得抑郁癥。真是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他們不可能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你身上,新到一個工作崗位,犯個錯是很正常的,不要太大的心里負擔。不過,我倒覺得人還是要交流,能不能嘗試著跟別人交流,聊聊天,不要自己封閉自己,主動去跟他人交流,嘗試一下。主動聯系同學,建立感情。做一些自己擅長的事情,從中找到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