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期,你的,可能性,也有,是有

提問: 會不會懷孕問題請大家幫助! 問題補充: 我這月是11號來的月經,大概在15,16號沒有的月經,但一直還是有少量紅分泌物,一直到19號才完全沒有,昨天(20號)晚上我男友在我外陰處通過摩擦刺激射精,而且我也有快感。一直沒有進入,但感覺我外陰還是有他的精液。請大家幫忙分析,從時間和狀態的角度幫我看看,我會不會懷孕呢?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1、從時間上而言,如果你的月經周期穩定,你正處于安全期,懷孕的可能性小2、從幾率上而言,可能性小并非沒有可能。也有人雖然安全期可是因為內分泌的原因而懷孕的3、體外也有少量精子是會進入的,所以還是有可能的4、可以采取事后緊急的時間是72小時5、最后確定的時間是九天后,或者是下次YJ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