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出,的人,注意,你可以,是有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懷孕了,要做人流,而且是有痛人流,做完后術后還得正常上班?請問大家這樣對我的身體影響大嗎?我該怎么辦?做完手術手我能走路嗎?我單位人不知道?因為沒結婚就有了,想隱蠻。。。。我不知道怎么辦? 医师解答: 1、做完之后就可以行動了,別人看不出來,單位的人也看不出來2、你可以請假休息幾天,如果工作壓力不大,也能堅持3、術后你要注意對自己身體的調養。可以喝點紅糖水,加強營養,不要受涼。三個月內不得同房4、對身體或多或少總是有影響的。自己注意不要有下次。要對自己多一點保護意識。5、建議你去婦幼保健醫院,去公立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