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方法,玉米粥,我就,小腿

提問: 有什么辦法能夠減肥啊? 問題補充: 生完孩子后,體重飆升30多斤,至今減不下來,試過多種減肥藥,都不理想,請問大家有什么安全有效的減肥方法能幫我減下這30斤肥肉啊?多謝了! 医师解答: MM你好!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吧。前些日子剛成功減掉10斤肉肉. 以下是我的方法你不妨試試看,我主要靠運動和飲食上進行減肥。我不提倡吃藥 那樣既不安全,還容易有并發癥和反彈什么的。 不過,什么方法也是要堅持的哦!不要灰心,只要想想成功后大家佩服的眼神你就一定會成功的。 這是一天的飲食:早飯是不可忽略的必須要吃的, 早上:可正常吃飯。(忌諱油炸和甜點) 中午:可以吃些菜,但最好是素菜。 不要炒的。吃涼拌的。然后生吃2根苦瓜,苦瓜可以切成絲用鹽 醬油 香油醋 泡30分鐘后吃,這樣就不那么苦了(現在市場可能沒有賣苦瓜的,但大超市會有) 主食就吃玉米粥。(粥熬得稀一些,在視覺上感覺很多就行了)可以吃些魚肉~蝦~瘦牛肉。(除豬肉) 晚上:可以吃少量的菜,再吃2根苦瓜。喝玉米粥 餓的時候就吃蘋果,效果很好的。 苦瓜的好處:可以排脂,效果很明顯的。瘦人先瘦胃,胃瘦了 吃的一少,自然身體就瘦了哦。 減肥最忌諱的食物:蛋糕,冰淇淋。肥肉。糖,飲料。 吃完飯后不要馬上坐著躺著,應該先站一會兒。 配合運動,你可以上網上搜一些瑜伽的視頻,學著做簡單的。很有用的。包括原地慢跑。(可以看電視的時候進行,知道出汗為止)每天睡覺前,在床上做仰臥起坐。肚子的贅肉就沒有了。我一天坐100個,根據自己的情況。呵呵 堅持了2周 我就瘦了10斤。 如果長期的坐著,可以一邊運動一邊工作學習,方法就是坐椅子的2/3或者1/2。然后雙腿并攏,同時抬起后腳跟,反復做,直到小腿有酸的感覺,此方法可以減小腿的贅肉,收緊腿部肌肉。 以上方法,堅持了2周 我就瘦了10斤。 同事都羨慕的不得了。都向我取經呢。 我想如果你也堅持的話,一定會成功的,等瘦了以后,千萬不要再猛吃了。以后吃飯也注意不要吃的過飽。這樣就能很好的保持身材了哦! 嘿嘿...希望MM也早日瘦起來。別忘了告訴我效果哦。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