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我的,我也,漂亮,很好

提問: 我很想很想懷孕, 有沒有人幫幫我啊 問題補充: 2年輕做過人流, 今年2008-8月就打算想要寶寶, 而且每次做完后都用枕頭墊好屁股,每次都沒中標, 上個月我用測試紙測到LH升高, 最后還是沒有懷上. 雖然沒有去醫院查過, 但是以前都有過懷孕, 我想我們的卵子跟精子應該都屬于正常的吧 父母給的壓力好大, 真的好想要一個孩子, 能不能幫幫我呀, 我今年22歲, 老公26歲 . 医师解答: 你好這位朋友,如果想懷孕的話必須要做好懷孕前的準備,心理壓力不要太大了,要保持心情舒暢,這樣才能育出一個健康、聰明、漂亮的寶寶。但是為了能育出一個健康、聰明、漂亮的寶寶,你必須要有好的身體,要注重營養,不要偏食。建議你到老中醫那里去把把脈,如果身體沒有其它毛病,你可以拿點滋補的中藥調理一下,這樣都會對你懷孕有好處的。我也準備來年生個牛寶寶,所以已經到中醫那里把過脈,醫生說我的脈很好,只要吃一些滋補的中藥就可以了。希望你早日懷孕,爭取生一個健康、聰明、可愛的牛寶寶。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