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成了,小孩,著他,毛病,大人

提問: 請各位老師幫幫我啊,小孩夜里老鬧 問題補充: 我小孩11個月了,平時大多是我愛人帶她,所以小孩比較依念我愛人。前個月小孩咽喉炎引起發燒帶她去醫院打了4天掉針回來以后,小孩夜里老是睡不塌實,老是哭鬧。要我愛人抱著她她才睡覺,一放她下來就哭,有時候要抱上2小時左右才睡。請教各位老師我小孩是那出問題了啊 医师解答: 呵呵,可能小孩子都這樣的,我媽媽說每個小孩每生過一次病后都會長一樣“毛病”,因為生病的時候大人會處處哄著他、順著他,等病好了習慣就形成了,加上病剛好時身體狀況還不是太好,情緒有時也不佳,小孩會變“賴”,大人也會加倍地寵,壞毛病慢慢就形成了。所以我想應該不是孩子有什么問題,像樓上說的,“粗”一點慢慢就能改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