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乙肝,生了,存在,是在

提問: 關于肝臟抗體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在醫院做兩對半,醫生說我肝臟有抗體,不能感染乙肝。但是我在網上聽說,只有以前得過乙肝的人,體內才能產生抗體,這是絕對的嗎? 以前沒有得過乙肝,體能就不能有抗體嗎? 我是很小的時候才接種過乙肝疫苗,現在都沒印象了,最少10年以前了,現在估計早都失效了。但是還是挺擔心的,想請知道的朋友給我解答。再此,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抗體了,是第2項陽性不?也就是僅HBsAb 陽性不?如果是,說明感染過乙肝(或者注射過疫苗產生了抗體),但感染過乙肝病毒并不一定有癥狀,并不一定會引起乙肝.也就是在病毒未能引起你得乙肝前被清除了并產生了抗體。注射疫苗后,抗體存在時間一般2-10年不等,所以10年前接種過疫苗也并不一定就消失了,如果已經存在抗體(第2項抗體陽性),可以不用再注射疫苗,如果不放心,可以再去注射一加強針(乙肝疫苗)的。祝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