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我的,用了,去了,激光

提問: 北京哪家疤痕醫院好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怎么去凹疤 橄欖油可以去疤嗎 疤痕美容怎么樣治!疤痕產品、如何去除痘疤、去疤整形哪最好、痘疤怎么去找北京中醫院專家治療:去豆印產品 去除手術疤痕醫院 去疤的方法!!!怎么去凹疤 橄欖油可以去疤嗎 疤痕美容怎么樣治!疤痕產品、如何去除痘疤、去疤整形哪最好、痘疤怎么去找北京中醫院專家治療:去豆印產品 去除手術疤痕醫院 去疤的方法!!! 我的治療經歷,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我臉上的疤是車禍時留下的,后來就上網找醫院,結果一個叫炮司的引起我的注意,也許是病急亂投醫,于是我和爸爸動身去了北京。 第一次出北京西站,就有個熱心的北京年輕人問我是不是被爆炸傷著了,呵呵。我說是,然后問他炮司的地址,他也不知道,于是只好自己摸去了,還不錯,比較容易找,由于是中午去,沒人接待,等了好長時間,才開門了,上去一看只是個很小很小的診所,我有點不放心了,是不是碰到騙子了,既然來了,就看看吧。于是兩個穿白大褂的接待了我,其中年輕的就是那個所謂的孫XX了,孫XX看了我的情況,很有把握的說,用他們的進口激光頂多5到6次即可把色素消除掉。我相信了,于是就繳費,開2000,我說我是外地的,很遠,能不能少點啊。結果孫隨口說那就1800吧。并開條,我半信半疑的去一樓繳了錢,于是一個年輕的人領我到一房子里,里面有個小小的儀器,于是用激光在我臉上治療了起來,大致7、8分鐘之后治療好了,激光打到臉上覺得很疼,我感覺了一下,臉腫了并有的地方滲血了。他給我找了冰袋,我敷了一會,感覺好了點,他就把冰袋要回去了。什么藥也沒開。于是我就回來了。滿懷信心等著激光的神奇療效。可半年過去了,感覺還老樣子,臉還是那么五彩斑斕,按這樣的治療辦法,估計50次也難治療好,很郁悶,但又無可奈何。從此我再也不敢激光手術治療了。 于是開始試用各種各樣的祛疤產品,其間用了過的產品真是不少 1.優瑪祛疤,廣告做的超好,就去買了,哪里知道用了一瓶沒效果,找他們的銷售人員,說我吸收慢,叫我再買一瓶,結果兩瓶都用了,也沒什么效果,郁悶死我了…… 2.再后來還用過“藍頓EX薰衣草祛疤系列”,也是沒什么效果,后來他們的廣告因為虛假宣傳也被禁播了,哎.....無語 3.疤毋痕,我在網上看到的宣傳,還是視頻播放的呢,視頻里播放的人都有疤,大面積的、小面積的 有凸出的、也有凹進去的、時間長時間短的都有,都說是經過用了疤毋痕這個產品才使疤痕消失的。 我當時看到這個產品介紹心里說不出的高興,第二天就在網上訂購了兩盒,期待著能早日和疤痕拜拜,結果我用到4合現在快7個月了,疤痕還是沒有消失的意思,又上當了! 4.最后一次,是朋友介紹的中國醫學科學研究院研制的“分子針祛疤特效組方”,口碑很好,我也了解到它是權威機構研制的,療效比較有保障,才決定最后一次再試試,這次再治不好的話,我可就要徹底放棄了。不過讓我欣慰的是,經過四個療程的使用我臉上的疤居然真的奇跡般地消失了,心里真是說不出的佩服呀!這么長時間我也總結出一個經驗就是:相信科學,遠離廣告! 唐艷亭 教授,早期畢業于第一軍醫大學,中醫研究院人類生命醫學美容研究中心專家組主任。從事醫學美容臨床工作三十多年,有扎實的醫學理論基礎及豐富的臨床實踐經驗,擅長診治各種部位疤痕,尤其在疤痕疙瘩、痤瘡性疤痕領域見解獨到。中醫研究院TEL是:O.1.0.-.5.l.6.5.5.9.4.3.與 0.l.0.- 5.l.2.8.3.5.5.9。唐艷亭 教授會診地址: gx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