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缺鈣,腎陽虛,危險到是沒有,趕緊調理吧

提問: 請問,椎動脈 問題補充: 我的頸椎最近有問題一段時間了捎帶一條胳膊也疼了半個月 做了16天理療;按摩頸椎 烤電 針灸 跋罐 一溜胡同做下來基本沒有什么癥狀了 平時象好人一樣了. 可是 不到半個月也就是前天早上5點多醒來后 起來就開始天旋地轉 下地站不穩 不到幾分鐘就開始嘔吐 折騰了一個多小時就不暈了 也不吐了, 到醫院做了醫生說做一下椎動脈彩超,結果是右3.4 左2.8.相差1.6毫米. 給我看病的醫生說是椎動脈狹窄, 這個病是沒法醫治的 沒有任何辦法可以治愈此病. 如果再有眩暈只能用藥維持 只要不經常低頭就可以減少此病的復發....聽后我嚇壞了,,這兩天我感覺 就象快要到了人生的終點一樣 (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不想死)吃不好也睡不好 整天琢磨怎么樣能快點把我的椎動脈狹窄的病治好.. 再有就是,這種病情一但再復發(眩暈 嘔吐)會不會有生命危險. 医师解答: 腎陽虛,缺鈣,趕緊調理吧.生命危險到是沒有,只是要活受罪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