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服液,心口,更年期,太太,逍遙丸

提問: 關于更年期治的(急,謝謝)!!!! 問題補充: 關于更年期治療藥物的市場調查分析!!!!找不大的話藥,價格,成分,都可以。我大概今天就要結束這個問題的,謝謝啊!我一個藥學的同學叫我查資料,但我不是藥學的,我不動,謝謝大家幫忙啊,急用!!!2008-11-22 16:26 最好有藥的成分,價格,等一些有關的資料。 医师解答: 一般治療更年期的藥物:逍遙丸、六味地黃丸、更年安片、更年寧片、靜心口服液、太太口服液、坤寶丸、補腎益氣膠囊、百消丹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