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世界上,社交,心事

提問: 我永遠恨他們(親人) 問題補充: 性格極端固執,自閉(社交恐懼 抑郁癥等等一系列神經病),家人也已經遠離我而去,已經什么都不管了,把我丟給同樣神經病一無所有SB母親.固執自閉的性格根深蒂固,根本走不出去,整天躲在家里拼命上網,討厭與人接觸交流,內心感覺走盡無盡的空虛痛苦而無力自拔,感到很無助.他們夠狠的(親人),我永遠恨他們,今天的一切我會記住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現在不是社交恐懼,是根本沒有社交。不要總坐在電腦面前,出去走走,哪怕是走出家門透透氣。封閉的空間也會讓人抑郁和煩躁的。你的語言貌似有點兒躁狂。你討厭與人接觸和交流?那你怎么還上這里來問這個問題呢?只要是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動物,都會渴望和同類交流的,人也不例外。不要用不好聽的詞語來評價自己的母親,畢竟是她給了你生命,是她把你帶到了這個世界上。你應該看到,即使如你所說,其他家人都不管你了,母親還是陪伴在你身邊。可見你母親有多愛你,只是她或許也有很多心事需要訴說,有很多煩惱沒有人能體諒。愛能讓人學會寬容和體諒。從現在起,學會愛人吧,從愛你的母親開始。放下心里的恨,你會輕松許多,不會這么煩悶和暴躁。然后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曬曬太陽吹吹風,感受一下冬天的寒冷。找個方式訴說一下自己的心事,找不到訴說的對象就寫寫日記。最終還是應該與別人多交流。希望你好起來。任何人都放棄不了你,除了你自我放棄。孩子,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