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欲,尿糖,不好,正常,我想

提問: 不開胃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已經40歲了,經常不開胃,且好象要便秘,請高手們幫幫我,我應該吃什么,才能解決以上兩個問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飲食、消化情況不好(不開胃,吃東西感覺沒有味道),這應該是胃腸的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而引起的,有便秘跡象是和腸蠕動十分正常有關;綜合這個情況考慮,我建議應當有適當地活動或者運動、保持良好和正常的作息時間、飲食上適當多增加些含粗植物纖維的食物以增加腸蠕動、可適當吃些香焦和能緩解便秘的水果、最好能堅持每天早上喝一小杯(約150---200ml)稀釋的蜂蜜水(約5--10ml蜂蜜,但尿糖高者禁用),對食欲不佳,還可適當服用(按規定)馬丁啉藥片來增加胃動力,用以恢復正常的食欲。如果能保持上述做法,我想對你說的這些情況應該是會有改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