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房,精子,也有,排卵期,卵子

提問: 很想要孩子,請幫忙指教,謝謝您!!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周期一直不太準,但一般都是在37到40天左右,我上次是10月10日來的月經,我算了一下,排卵期應該是在10月28日到11日左右,從26日開始我就每隔一天同房一次,最后就5號做了一次,可是到5號晚上我才感覺有排卵的感覺,之后我去了外地,到二十一號,我就來了月經,我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懷不上孩子,是時間算的不對嗎?那應該怎么樣算呢?大家幫忙,我需要去醫院看一下嗎?我結婚三年了,頭兩年多是不想要,可是現在根本懷不上了,我月經周期又那么長,怎么辦呢?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你方法不對,應上醫院測了排卵期,再同房。你同房次數太密了這不利于懷孕,同房次數太密會使精子數量和質量都下降。一般精子在女性體內能存活24小時左右,卵子從排卵到排出體外也有1-2天的時間。建議你隔2--3天才一次房事效果好點。再懷不上,就去醫院幫你老公驗驗精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