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目的,你是,也很,什么事情

提問: 我該主動和他聯系嗎? 問題補充: 我認識他(簡稱A)的時候25,26歲。那時我剛進入這個行業。很好學但知識不多,工資也很低。而A已經50多歲,是一個知名大單位的總工程師,業內應該算是名人。他在我們接觸的工作時間里耐心的給我講了不少知識技術,后來還給我介紹了一個掙的很多的單位,和他老婆在同一個單位,據那個單位的同事講他老婆技術水平一般。可能是因為他很知名的關系才讓他老婆在那里(大家看看,這就是夫人過的日子)。我由于那段時間和我前夫鬧離婚,在單位不用心,所以在這個好單位里沒干多長時間就辭職了。可A給我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后來幾經波折坎坷,過了7,8年后,我認識了B,進了一個更好的單位,而且B時時刻刻都可以幫助我。B也是結了婚的,他的老婆過的是夫人們過的那種日子。我和B是好朋友關系。只是他的態度不明了,有時候對我好有時候對別人好。每當B對別人好的時候,我就想起A,就像心底里一塊柔柔的東西。我和A 已經7,8年沒有聯系過了,可我很想和他聯系聯系。談談技術,談談這些年的感受。盡管我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而我離過婚以后不想再結婚了,可我還是想起A。可能是他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過我,我心里有他這么個人。你們說我應該不應該設法打聽到A的聯系方式和他聯系聯系呢?我想A一定沒有忘記我。 医师解答: 我覺的可以聯系咯,因為你們之前也沒做過什么事情對不起對方的,還有你聯系他的目的也很明確我覺的你是可以的,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