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眼光,答案,生命

提問: 我爸爸今年66歲了不不幸患上非小細胞肺癌,現在體力越來越差? 問題補充: 大家晚上好:我首先要為我爸爸媽媽來禱告!我爸爸今年66歲了不不幸患上非小細胞肺癌,現在體力越來越差?現已不能化療,老人家生命體征越來越差,現在該怎么辦啊?!!,爸爸現在要吃一種,印度的易瑞沙,有沒有劉療效啊?有什么科學治療依據嗎?可信度如何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的心情我非常理解,如果你有眼光敬請你認真讀一讀《健康人生》這本書,書中有正確答案。生命學家特別提示:有目光的人不一定是有眼光哦!人生三寶:生存…生活…生命你自己把握!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