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很大,目前,很好,有很多

提問: 這是心理問題嗎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來請教個問題,我現在做什么事都沒什么信心,明明自己很熟練的東西,可是一到有些時候,我就會擔心要是搞砸了怎么辦?要是不小心弄壞了怎么辦?比如我前幾個月去學車,平時練習的時候,我可以開的很好,可一到考試前幾天,我心里就有點小念頭了:要是開不好了怎么辦?離合器放不到位怎么辦?熄火了怎么辦?越想心里越慌,直到考試那天就更慌了,手都有點抖了.雖然最后是過了,可是考試過了我心里還是覺得慌:剛才考試的時候弄亂了怎么辦?一大堆念頭.請問這樣是不是得了什么病啊?需不需要看心理醫生啊?我好象有輕微的強迫癥! 医师解答: 你能這樣真實地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這很好,本身就很勇敢!你目前缺乏自信的狀況與你高考沒考好有關系,同時和你自身的認知有很大關系。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優勢,雖然我們不完美,我們會有很多很多的缺點,但這是真實的自己。我相信,你有非常多的優點和很大的潛力,只是你暫時還沒有去努力發展和發現它們!在成長的路上,每個人都會有煩惱和痛苦的時候,走出來,前面的世界會是精彩而美麗的! 根據你目前的壯況,建議你找一位心理咨詢師,系統地做一下咨詢,幫助你走出困境,建立起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