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很好,附件炎,跟我,用了

提問: 請問有女同志得附件炎癥的嗎? 問題補充: 未婚女孩經常肚子左邊疼痛,去醫院查了好幾次都沒查出什么問題來說就是一般常見的婦科附件炎癥吧,開了好些藥也不管用黑天白夜的疼,快受不了如果沒有什么問題為什么老疼呢?請問有這樣的女孩嗎你們怎么治的呢?謝謝。 医师解答: 你大概是性生活吧。有附件炎就要認真治療,選好醫生了,2006年末我得了附件炎,子宮左右兩邊都痛,是酸痛,因為沒找對醫生,換了好幾個醫生,西醫到中醫,現在又換回西醫,我斷斷續續地治療到現在。我也是還沒生小孩,我也在擔心,我現在用著一種藥,覺得很好,自從用了它,我小腹不痛了,醫生跟我說這個病是不用打針的。忘記了叫“康婦栓”還是“婦康栓”,是放肛門的----葵花藥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