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要有,上策,之道,又不

提問: 我該如何去選擇? 問題補充: 現在所有的人都恐慌在濟經危機當中,我失業快半年了,一直沒去找工作,現在到男友所在的城市找工作,高不成低不就,覺得自己能力太差(以前只是做商業會計到了大公司別人都看不上),和男友在一起我怕給他壓力更大,因為我是學會計的,今年考中級職稱過了一門,明年準備再考其他幾門,明年五月考試,我想趁現在半年的時間專心回家復習,再報個培訓班,努力考過等明年再出來找工作.1`回家我怕男友內心覺得沒面子(他當初讓我過來找工作,我父母才同意讓我來的,現在灰溜溜的回家)2`我這種不找工作重新去考試是不是對現實的一種逃避啊?我這樣做對嗎?大家能告訴我我該如何去選擇了?2008-11-19 13:42 我不知道如何跟男友和父母開口?怎樣才能不讓男友以后在父母面前不尷尬. 医师解答: 1、大環境問題,又不是你一個人的原因2、財務會計類,不僅僅是能力,還要有思維力3、遇上好公司,好領導,能幫你快速提升4、學校是以退之道為目前上策5、在你培訓中的所得,人緣,人脈,要是把握好,機會就在不遠處了======================葉綠楚才2008/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y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